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征兵工作形势分析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4 分享:

  3月22日,坦洲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征兵工作形势分析会。坦洲镇党委委员夏冠聪,镇征兵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民兵连长和征兵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冠聪对做好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全力抓好征兵相关工作;二是广泛发动,加强宣传,努力营造青年参军氛围;三是完善机制,严密配合,确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特别是下半年新增外地户籍人员上站体检,各村居要全力落实征兵工作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强化宣传发动,创新宣传方法,全面落实优抚政策和相关规定,扎实做好征兵宣传工作,加大对大学生等文化素质较高的青年的征集力度,开展多频次、全覆盖的重点宣传,营造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