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4 分享:

广大居民朋友:

  坦洲的水生态环境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坦洲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目前正积极开展水体综合整治、农村管网建设、小区雨污分流以及鱼塘尾水治理等治水工作,从生活面源、农业面源以及工业面源等进行源头治污,最终完善城市污水收集系统,建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生态水网。

  广大居民朋友们,建设“美丽坦洲”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为确保施工安全,在施工期间我们将根据施工方案分段封闭道路,届时将会给您的出行以及沿线单位、商铺带来一定影响。在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希望您向家人、亲朋、邻居积极宣传水污染治理的意义和目标,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坦洲水污染治理,在施工期间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疏导安排,服从施工现场的交通指挥,共同助力坦洲建设。

  同时,我们向广大居民朋友倡议:

  一、争当保护水环境的志愿者。坚持绿色生活理念,积极参与保护水环境、植绿种树、清除白色垃圾等环保公益志愿活动,积极举报和制止各种不文明行为。

  二、争当保护水环境的参与者。从自身做起,爱护沿河沿岸一草一木一景,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随意践踏绿地,不随地吐痰等,自觉遵纪守法,爱护水环境。

  三、争当保护水环境的守护者。以主人翁的姿态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保护水环境,自觉爱护全镇的每一件水利工程设施、景观设施等。

  广大居民朋友们,全民治水,人人参与,衷心感谢您对我镇城市建设的理解、支持、参与和奉献!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争当水环境保护者,争做文明坦洲人,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坦洲镇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

  坦洲镇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