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高质量发展】传惠企政策,搭融资平台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4 分享:

  为促进坦洲镇高质量发展,打通政策直达改造主体“最后一公里”,推动“黄金政策”真正释放政策红利,发挥“黄金作用”。3月22日上午,坦洲镇举办“工改”惠企政策宣讲暨项目融资对接会。

  坦洲镇党委书记张义强,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党委副书记(挂职)杨成文,党委副书记(挂职)黄绍林,党委委员、副镇长邝光荣,市工改指挥部政策服务组,镇工改指挥部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村(社区)负责人,有改造意愿的企业、个人以及银行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在致辞中强调,“工改”攻坚战已经来到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大家要:

  认清形势、抓住时机

  要及时抓住三年“工改”窗口期,积极主动参与到“工改”大潮之中,充分利用政策利好,在推动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工作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的放矢、攻坚克难

  “工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及时、有效推进。大家要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充分认识“工改”工作的复杂性,准确把握“工改”工作流程,明晰各项任务要求,精准推动各项重要节点工作落实落地。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虽然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过程艰辛,但政府会针对企业实际需求采取“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等直通式、定制化方式开展服务,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在共同努力下,坦洲必定能全面打赢这场没有退路的攻坚战!

  随后,市工改指挥部政策服务组负责人黄钜枝科长,就“工改”政策概况、涉企政策简介、主要申报流程三大部分对中山市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中的涉企政策进行宣讲和阐释。

图片

  两家银行就其为“工改”打造的金融方案进行了介绍、宣传。

  在互动交流环节,黄钜枝就与会人员针对“工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和相关诠释,“面对面”为企业、村(社区)想办法、找政策、谋出路。

  此次宣讲暨项目融资对接会,不仅让与会企业、个人,村(社区)对工改工作有了更为清晰、深刻的了解,又为银行与改造意向主体的充分对接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坦洲镇“工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