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到坦洲镇调研城市民族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3 分享:

  2023年3月17日,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黎文杰副局长一行到坦洲镇开展调研工作。主要调研城市民族工作,了解坦洲镇联一小学在民族团结进步单位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难点,并走访少数民族务工人员集中的企业,了解其目前经营状况及少数民族员工生活工作情况。坦洲镇副镇长徐成凤陪同调研。

  黎文杰强调,坦洲镇党委、镇政府要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做好少数民族同胞服务工作,增加区域包容性,继续指导联一小学积极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团体,引导有少数民族务工人员的企业在工作、生活上给予少数民族员工适当的支持,尊重少数民族习俗习惯,让少数民族能在当地扎根、发展。

  徐成凤表示,坦洲镇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积极为少数民族同胞在坦洲镇生活发展提供便利,引导当地居民尊重少数民族文化习俗。接下来,坦洲镇将以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为契机,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线,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

3.jpg2.png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