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专项巡察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24 分享: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八巡察组从2023年2月24日至3月31日,对中山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坦洲中学、中山市坦洲镇林东小学开展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紧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方面,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制约影响教育系统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深层次问题,发现和推动解决被巡察党组织履行职能责任存在的政治偏差。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760-85889263(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邮政信箱:中山市1960邮箱转市委第八巡察组收(邮编:528403)。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中共中山市委第八巡察组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