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有奖问答来啦!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2-05-25 分享:

  为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普及科学知识,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坦洲镇拟于5月21日-25日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有奖问答活动。

  指导单位

  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中山市坦洲镇科学技术协会
        活动对象

  在坦洲生活或工作的群众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5日截止

  活动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系统,填写信息后即可进入答题模式,系统从知识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全部答对即可进入抽奖环节。如果答错或不中奖的,可分享朋友圈获得多一次的答题机会。每人每天都可以参加答题,并有机会抽取礼品。

webwxgetmsgimg.jpg

  本次活动的奖品很丰富哦~有家庭食农宝盒、小夜灯、笔记本、文件袋等215份奖品等您来抽~在此也非常感谢中山庆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特别赞助的家庭食农宝盒,希望大家在体验种植乐趣的同时,共度美好亲子时光。
        活动奖品

  特等奖:家庭食农宝盒,10份

  一等奖:小夜灯,40个

  二等奖:笔记本,65本

  三等奖:文件袋,100个

        领奖时间和地点

  1.2022年5月27日-6月2日上班时间内领奖。逾期不领奖视为自动放弃。

  上班时间:8:00—12:00,14:30—18:00

  联系电话:0760—86605500

  2. 领奖地点为坦洲人潮网办公室(坦洲工业大道20号二楼,即金斗湾文化传媒)。中奖者要本人携带身份证确认领奖,中奖者因特殊情况不能亲自领奖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奖,代领人须同时携带中奖者和代领人身份证以便确认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