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2021年中山市“身边好员工”投票开始啦!快来为坦洲这位候选人打Call!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13 分享:

  榜样是一种力量

  带来了前进的动力

  榜样是一种温暖

  如阳光般沐浴你我

  在我们身边

  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

  都驻守着一个个不平凡的人


  


  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他们学高技精、活力四射

  他们勇于开拓、技术攻坚

  他们热心守望、互助互爱

  他们诚实守信、清正廉洁

  他们勤俭节约、德艺兼备


  


  尽管岗位不同 职责有别

  但他们使命一致

  就是用实际行动

  推动单位、行业、社会发展


  


  今天

  为他们投票的机会来啦

  快来发现你身边的好员工吧!

  凝聚奋斗力量·重振中山虎威

  2021年中山市“寻找身边好员工”  评议活动


  


  2021年中山市“寻找身边好员工”评议活动,全城寻找你我身边的好员工,鼓励各行各业的好员工们讲好自己的故事,展现基层员工风采,分享平凡岗位上的“精神财富”,让更多的人了解身边的好员工,展现全市广大职工锐意进取、团结笃行的实干精神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新风采。

  来自坦洲的好员工入选啦

  中山三信精密有限公司

  高超(19号)

  成功入选候选人名单

  快来投票支持他吧!


  如何投票?

  识别下方二维码

  选择“19号 高超”点击投票即可

  每个微信账号

  每天有1次投票机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类别:爱岗敬业

  职业岗位:中山三信精密有限公司课长

  高超于2010年5月入职中山三信精密有限公司,现任LED事业部课长职务。

  2013年6月,公司大院因暴雨水淹,为抢救公司100多万的发电机,高超主动参与救援排水减少损失;同年8月公司新增LED事业部,80%的设备从其它公司转移过来故障较多,影响出货排程,在未影响本部门工作的情况下,高超积极支援到新的事业部技术传授,培养新人,并带队维修,挽回了公司的订单,公司分别给予鼓励记大功一次。后因工作需要,高超由成型课调动到LED事业部,当时生产方式中机械手是安装在地上,一个人只能接一台机器,人工成本比较高。在团队的协助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高超将机械手安装到机台上方,一个人可以接两台机,降低人工成本40%。

  2014年3月提升为LED事业部课长,负责LED事业部日常各项工作。在任职期间,他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工作经验设备检修维护方式作成作业标准书或SOP供技术员学习参考,减少设备维修成本。他还通过学习能够独立完成模具保养和维护,使生产能够顺利进行。定期收集本周本月品质状况,高超针对前三项不良进行原因分析改善,确定调机洗料损耗为第一大项,在2018年12月进行改善,同比下降50%,良品率从2016年的95%提升到98.0%,公司给予鼓励记功一次。2020年8月再次优化,同比再次下降30%,良品率提升至98.5%。

  01、投票时间

  2021年10月11日至2021年10月15日

  02、投票规则

  1、每个微信号每天一次投票机会,最多可选投10名候选人,最少选投1名候选人(不可重复选投);

  2、候选人固定序号按姓氏拼音排序,每次刷新随机排列,点击候选人照片可查看详情;

  3、活动将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进行综合评议,择优选出2021年“中山身边好员工”20名;

  4、如发现恶意刷票行为,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5、本次投票最终解释权归中山市总工会所有。

  03、评选方式

  网络投票+专家评审

  市总工会将对获评的“身边好员工”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所获证书可在我市积分入学中加分。

  同时,还将择优作为全国及省道德模范、南粤工匠、广东好人、中山工匠等候选人进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