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大力推动淡水鱼养殖农业科技园建设,助力农业产业体系现代化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26 分享:

  3月25日上午,坦洲镇农业服务中心邀请中山洪力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专家组一行到坦洲镇开展“中山市坦洲镇淡水鱼养殖省级农业科技园培育”项目工作。会议上,由夏雨院长对省级农业科技园的申报要求、园区组织管理、园区培育措施、主要培育内容、当前重点工作和项目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和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技术人员,企业代表就项目开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收集各方意见和资料,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思路,明确了工作内容和方向。

  同时,多方协商通过引进农村科技特派员,对接园区企业,建立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健全园区科技服务体系,引导农村科技特派员深入企业开展科技技术服务,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支撑作用,为科技创新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助力农业产业体系现代化,实现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