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召开“攻坚2021”工作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26 分享:

  3月25日上午,坦洲镇召开“攻坚2021”工作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表彰一批先进企业,分析当前形势并研究部署2021年的工作,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吹响全镇2021年攻坚克难再出发的号角,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放松,聚焦聚力抓发展不懈怠,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奋力拼搏,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全力以赴“攻坚2021”。

微信图片_20210326104029.jpg

  镇党委书记黄泽培指出,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镇上下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取得重要成就的一年。一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要决策部署,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有效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保持了经济稳中有进、稳中趋好的发展态势,实现党的建设和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坦洲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镇党员干部和企业家们要拿出十足干劲、百倍努力,以奋进之姿、争先之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奋力开创坦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图片_20210326104046.jpg

  黄泽培强调:一是要立足新起点、认清新形势,在明晰方位中扛起使命担当。进入新阶段,我们必须砥砺前行、奋力拼搏,充分认识坦洲发展面临的形势;面对新使命,我们必须勇挑重担、铁肩担当,扛起建设香山新城、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大使命;直面新挑战,我们必须迎难而上、攻坚破难,自觉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化解矛盾中推动坦洲砥砺前行,在直面挑战中实现坦洲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奋斗新征程、再攀新高峰,在攻坚破难中打赢开局首战。要抓住先机,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定不移推进“头号工程”建设,提供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推进产业升级,加快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大交通”体系;推进城镇提质,打造高品位生活圈;推进社会事业,持续提高幸福指数。三是要干出新作为、展现新形象,在勇争一流中打造坦洲铁军。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拉高政治、工作、服务标杆,保持领跑姿态,严守纪律,锻造过硬作风,创新思路,高效科学落实工作,把一切思想行动集中到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干出新作为、干出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326104042.jpg

  会上,坦洲镇对2020年度为坦洲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中山市天捷电子有限公司等59家企业授予“坦洲镇2020年度新增规上限上企业奖”;授予广东鑫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坦洲镇2020年度科技创新企业奖”;授予联邦制药(中山)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坦洲镇2020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企业奖”;授予联邦制药(中山)有限公司、中山市坦洲镇工商联(商会)等54家企业、协会“坦洲镇2020年度经济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210326104059.jpg微信图片_20210326104104.jpg

  镇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公共服务办公室负责人,联邦制药(中山)有限公司、中山天贸电池有限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镇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分别递交2021年预期目标承诺书。

  坦洲镇全体公务员,镇属事业单位和双管单位正、副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规上限上企业代表,工商联(商会)、青企、个私协、打印耗材协会代表,驻坦洲镇金融机构、通讯运营商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6104130.jpg



来源:坦洲镇新闻编审组、坦洲镇党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