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23 分享:

  为高质量推进全镇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促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3月18日,坦洲市场监管分局组织20余家食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召开全镇食品生产企业工作会议。

  会上,坦洲食药所所长梁伟洪强调,食品安全问题需要从生产源头抓起,要不断加强监管、消除隐患,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并对食品生产企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生产的责任感,自觉履行好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各企业要加强学习,全面掌握食品安全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要求,不断提升食品生产管理水平,做到诚信守法经营;三是各企业要强化日常管理,对原辅料购进、工艺流程、出厂检验、溯源管理各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问题,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四是各企业要巩固防疫成果,在安全生产同时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随后,坦洲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对在座企业负责人开展食品安全生产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各参会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从事食品安全工作,依法诚信经营,坚守食品安全底线。接下来,我镇市场监管分局将继续加强对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