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综合治理办在杰士美广场和坦洲市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18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3月5日和3月9日上午,镇综合治理办联合镇扫黑除恶办、平安办、宣传办、司法所、禁毒办等部门在杰士美广场和坦洲市场,分别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平安宣传暨反邪教综合宣传活动。

  现场设立了多个职能部门业务咨询区,接受群众咨询。活动中镇综合治理办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邪教组织的定义、反动本质和社会危害性,以及有关防范和处理邪教组织的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更好的辨别宗教与邪教的区别,认识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反动性,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如发现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要及时拨打110向公安机关举报。

  据统计,两场宣传活动共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反邪教主题小礼品共约600多份。下阶段,镇综合治理办将继续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反邪教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全民反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