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扫黑除恶办在杰士美广场和坦洲市场开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18 分享:

  为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3月5日和3月9日上午,镇扫黑除恶办联合平安办、宣传办、司法所、禁毒办等部门在杰士美广场和坦洲市场,分别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平安宣传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当日,工作人员专门设置扫黑除恶咨询台,为现场观众提供咨询的同时,向观众派发了扫黑除恶宣传单张和小礼品,使广大群众能够更深入的了解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十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据统计,两场宣传活动共计派发6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单张,极大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感,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阶段,我镇将继续发挥线上线下双联动模式,谋划好各类宣传动员活动,以打造立体式扫黑除恶宣传矩阵,让辖区居民切实感受扫黑除恶工作成果、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共同建设平安坦洲。

设置宣传摊位.jpg派发宣传单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