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04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坦洲镇社戒社康重点人员管控工作,推进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1月28日,坦洲镇禁毒办组织公安分局、北达博雅社工中心召开禁毒工作会议。镇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司法所所长杜玉允,坦洲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负责人刘华胜,治安大队专干林锐波,北达博雅社工中心负责人刘秀芳等参与会议。

  会上主要围绕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疑难戒毒康复人员风险研判、“平安关爱”行动工作构思等方面进行研究讨论。

  镇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杜玉允对下一步要求进行总结:一是加强协同配合。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信息沟通和工作交流,狠抓重点整治,形成了禁毒工作良好格局。二是加强禁毒宣传。坚持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常抓不懈,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受众群体广泛的网络宣传,提升了宣传效果。三是加强涉毒打击。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强化吸毒人员滚动排查和重点区域打击力度,依法处理吸毒人员肇事肇祸行为。

  此次会议,在场单位和社工组织认真总结了以往禁毒工作情况,做到“有问题”及时反馈、有效解决,为坦洲镇禁毒工作稳步推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