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省孵协考察团到我镇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单位现场考察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18 分享:

  2021年1月13日上午,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副部长张影带领协会成员一行20人莅临我镇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单位坦南创客园开展考察指导工作,坦洲镇党委委员张光汉、市科技局高新科、坦洲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负责人现场陪同。

  中山市坦南创客园经市科技局审核推荐、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于2021年年初成功认定为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中山市坦南创客园自建立以来,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创业孵化服务能力,培育优质的创业团队和科技型企业,有力推动了我镇创新创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园区在孵企业迪艾希精细科技、福昆航空等企业,了解企业科创及成果转化、研发及运营情况,深入调研孵化案例,参观坦南创客园创新创业孵化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

  座谈会上,坦洲镇党委委员张光汉介绍了坦洲镇产业基础、区位优势、交通发展及孵化创新等基本情况,坦南创客园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双创孵化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坦南创客园将进一步赋能园区,导入科研、投融资、管理及运营等行业高端资源,期待与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深度对接和联动,以园区为支点,服务坦洲,服务中山。

  考察团一行高度评价了园区的服务成效,希望坦南创客园抓住中山实施“双区驱动”战略,进一步推动“双创”纵深发展,承接粤港澳大湾区高端资源要素外溢,完善孵化育成体系平台建设,做到资源共享,实现平台市场化运作,充分调动各载体的积极性,共同推进广东孵化事业更上一层楼。

微信图片_20210113174513.jpg微信图片_202101131745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