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第三期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班顺利结业啦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29 分享:

  9月15日,坦洲镇第三期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班在坦洲镇个私协大楼四楼多功能会议室顺利开班,辖区餐饮服务和食品销售行业经营者、各村居食品安全巡查员共110个学员参加。9月22日,第三期培训班88名学员在中山市西区汉宏创意园高德教育培训中心进行考试,其中83名学员一次性通过考试并领取食安员培训合格证,通过率94%。

  目前,中山市正在积极创建食安中山,对食品安全方面极为重视,要求每个餐饮食品经营单位必须配备一名安全员,且于办理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之后一个月内完成食安员考试。为方便坦洲餐饮食品经营单位食安员的设立,给广大食安员提供便利的学习条件,坦洲个私协分会联合广东省食品安全质量协会在镇个私协大楼设定报名点并定期开展食品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班,在食品生产经营的源头建立起“安全防线”。

图片2.png

  坦洲镇食品安全管理员考试指南:

  准备资料:(身份证、营业执照、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报名地点:中山市坦洲镇工业大道93号个私协大楼服务大厅(坦洲镇政府斜对面,原供电局大楼)

  报名咨询电话:0760-86733695  1812539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