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人社大力培育“网红”队伍,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5 分享:

  根据中山市人社局《关于做好粤菜师傅、南粤家政、农村电商三大工程培训工作的通知》和坦洲镇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升本地农业人员的营销技巧,通过网络直播销售新模式有效扩大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促进增收,9月11日,坦洲人社分局举办2020年坦洲镇农产品网络直播带货培训班,共培训35人。

  本次培训由坦洲人社分局委托中山现美培训学校以面授方式进行,培训对象为坦洲镇户籍的18至58周岁男性或18至48周岁女性,培训时间共6天18个课时,共设置农产品运营与包装、提升农产品人气的方式与方法、如何做好农产品网络推广、国内农产品网络直播带货情况等14项培训内容。授课人通过手把手指导网络直播的原理和手法,分享从“零基础”到“带货网红”的成功经验,帮助创业者解决电商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参训人员对本次培训反响热烈,纷纷表示网络销售模式既能拓宽销售渠道,又能有效降低创业成本和风险,非常期待新媒体电商能够为农产品销售业带来更大的发展前景。

  坦洲人社分局将继续围绕做好“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工作主线,狠抓职业技能提升工作,把农产品网络直播带货作为切入点,培训网络直播销售员队伍,以“网红经济”推动乡村振兴,为就业创业开辟新渠道,为坦洲乡村振兴提供源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914093929.jpg微信图片_20200914093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