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市场监管分局召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提升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4 分享:

  为扎实做好创建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验收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镇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水平,9月8日上午,坦洲市场监管分局在5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提升培训班,镇区近50家大型、校园周边、商圈周边、单位食堂等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意邀请市局餐饮科副科长侯秋花为学员授课,主要围绕食品安全相关法律规定、规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基本要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品及原材料进货查验、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及餐厨废弃物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课件,结合分局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共性和个性问题,对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各餐饮服务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食品安全的形势及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履行食品安全单位主体责任,以创城作为契机提升自身的硬件设备设施和软件管理水平,严格规范食品安全管理,确保符合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标准。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