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党委副书记杨维旭率队到东凤镇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4 分享:

  8月28日,坦洲镇党委副书记杨维旭带领镇党政办、综治维稳办、宣传办和公安分局有关同志一行到东凤镇参观学习关于市域治理和网格化管理方面工作。

  杨维旭一行首先到东凤镇人民政府,参观了东凤智慧城镇运行管理中心,详细了解智慧城镇运行管理模式、中心技术设备、人员管理和配置等方面,学习了网格化管理工作的优秀经验,并就网格化管理工作与东凤镇党委副书记李有林、综治维稳办常务副主任黄玉强、党政办副主任黎泽权等同志交流探讨。随后,杨维旭同志一行到东凤镇消防大队参观学习智慧安全应急服务管理工作,认真了解东凤镇消防运行管理工作情况。

  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为我镇市域治理和网格化管理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全面推进市域治理和网格化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