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召开2021年地方债券项目前期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18 分享:

  为准确掌握当前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相关政策并做好2021年专项债券项目的准备。近日,坦洲镇召开了2021年地方债券项目前期工作研讨会,坦洲镇党委委员刘云翱,副镇长郑晨晖,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提供债券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由郑晨晖副镇长谈了其对融资的认识。随后,提供债券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相关专业人员对申报专项债券的相关政策分别进行深入解读;镇发改局、镇农业局、镇财政分局、镇城乡建设服务中心、镇公资办等部门负责人对坦洲镇申报2021年专项债券项目的可行性各抒己见,共同商榷。

  会议最后,镇党委委员刘云翱作讲话。他指出,受新冠疫情、减税降费、经济下行等因素叠加影响,财政目前出现吃力紧张的局面,为此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非常重要,它为坦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保障。2020年5月至目前为止,坦洲镇已有3个项目成功申报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总量为1.6亿元。因此,接下来我们有信心能做好申报2021年专项债券项目的相关工作。对于下一年要申报的项目,如何立项或在立项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等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相互配合,切实负起责任,抓紧做好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坦洲更多项目获得专项债券资金支持。

69687edbfe5827ae7442ac1d89ec7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