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人社分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04 分享:

  7月28日,坦洲人社分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议,镇党委委员钟焕军、人社分局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及正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为更好地推进工作、提升服务,坦洲人社分局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行政工作会议,通过总结经验、分析问题、研判形势、部署落实,不断提高对人社各项工作的科学研判和执行力。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就存在问题展开研讨,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坦洲人社分局局长吴信南在部署下半年工作时强调,要认真按照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结合我镇“提质增效优服务,打造湾区新城镇”的新目标,全力做好做实人社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镇委委员钟焕军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人社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人社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总结提升,打造亮点,树立人社服务新风尚。

图片2.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