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市场监管分局开展电梯使用管理人首负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整治工作暨警示教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8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电梯安全多元共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坦洲市场监管分局于6月30日组织召开电梯使用管理人首负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整治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辖区内40余家电梯使用单位的电梯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阮家枢副局长首先带领学习了《坦洲市场监管分局关于开展电梯使用管理人首负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内容,对电梯使用管理人首负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及部署,进一步推动电梯使用管理人由被动接受监管向主动加强管理转变,电梯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由政府主导向企业自觉落实转变。随后组织观看典型事故案例视频以此来警示电梯使用管理人提高安全意识,压实首负责任,形成以电梯使用管理人首负责任落实为核心的广泛参与电梯安全社会共治新局面。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