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益禁毒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9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六进”禁毒宣传工作,遏制毒品滋生蔓延,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2月27日,坦洲镇禁毒办组织禁毒社工在坦洲镇市民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公益禁毒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派发禁毒宣传单张、设置知识问答互动游戏等活动形式,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吸食毒品的危害性,传授辨别毒品、拒绝毒品的技巧。来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仿真毒品模型,向社工询问关于毒品更多的知识和问题。工作人员还告诫群众要提高警惕心,不要因一时诱惑和好奇坠入毒品魔窟。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服务群众约1000人次。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在社区、工厂、学校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多场禁毒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无毒镇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