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颐老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暨消防演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0 分享:

  为了保障坦洲镇颐老院消防安全,近日,坦洲镇公共服务办、镇颐老院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暨消防演习活动,颐老院全体职工、部分社区康园中心服务对象等40余人参与了活动。

  镇公共服务办、颐老院相关负责人查看了院内消防安全工作,对建筑消防系统设施设备和防火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未发现相关安全隐患。

  当日,镇颐老院还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消防演习。工作人员结合热点消防事件,模拟了燃气瓶火情专项消防演习。消防队员耐心地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燃气瓶起火后的处置步骤等。演习中,消防员对实操人员一一进行点评和指导,让大家熟练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材。

  本次活动不仅夯实了颐老院消防安全基础,也提升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下一步,坦洲镇公共服务办、镇颐老院将继续落实落细落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本年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平安的居住环境。

2023-03-10 16-22-07屏幕截图.png2023-03-10 16-22-24屏幕截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