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坚守不懈 森林防火安全要牢记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0-09 分享:

  当前持续高温干旱,为筑牢森林防火墙,杜绝森林火灾发生,全力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10月3日发布的中山市人民政府《禁火令》,结合我镇森林防灭火实际,坦洲镇自10月3日18时至10月5日8时严禁一切登山活动。

  10月3日,在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党委副书记罗慧玲、副镇长戚祺聪的带领下,镇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坦洲村社区等部门到坦洲山公园等森林防灭火卡点,检查重阳节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开展情况。

  赵国坚要求各部门、各村(社区)迅速落实相关工作安排,切实做好群众解释工作,保障国庆节期间社会平稳安全。

  新前进村、裕洲村、新合村、坦洲村社区等有林村(社区)已迅速安排两委干部、工作人员以及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驻守森林防灭火卡点,坚决落实“包山头、守路口”工作责任,落实“五禁止、五必究”管控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

微信图片_20221005172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