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经信局组织召开坦洲镇规上企业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说明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2 分享:

  为做好企业服务,加快规模以上企业消防整治进度,解读前一阶段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排查整改意见书有关标准规定,督促企业加快落实整改措施,解决整治难点,2020年8月28日下午,镇经信局联合镇消防大队及特邀消防第三方机构,针对坦洲规上企业召开坦洲镇规模以上企业消防整治说明会。163家企业近200名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会上消防大队崔建明参谋对上一阶段各企业排查整改意见书上的突出整改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帮助企业更好的理解整改方向,完成隐患整改工作。接下来,镇经信局工作人员对规上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做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档案编制说明,让各企业按照工作要求,建立自己企业的排查整治工作档案,让企业落实好一企一档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更好的帮助企业落实消防整改工作,提升企业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