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召开大中型餐饮单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12 分享:

  为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扎实高效开展,强化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主体责任落实,1月5日,坦洲镇召开2024年大中型餐饮单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培训会,全镇共30余中大型餐饮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检查流程、检查要点进行了专项培训,详细讲解餐饮单位如何落实信息公示、加工操作、进货台账、索证索票等。会议通报了2023年坦洲镇餐饮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并对针对在督导、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再培训、再指导。

  会议要求各大中型餐饮单位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企业负责人作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严格规范管理、规范经营,严格落实自查制度,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共同推动我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两个责任”工作的落实。

  下一步坦洲市场监管分局将继续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持续加强对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不断提升我镇食品安全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