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举办中山市特色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实施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8 分享:

  2020年9月25日上午,在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及中山市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联盟的配合下,我镇举办中山市特色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实施政策宣讲会。中山天贸电池有限公司、中山诚威科技有限公司等60家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制造业创新科科长雷春华、坦洲镇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副局长阮国标、中山市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联盟会长张帆出席。

  会上,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制造业创新科科长雷春华雷科向各位企业详细解读了产业链协同创新政策,帮助企业更清楚了解新政策实施的具体要求和流程。粤财普惠金融(中山)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产业链协同创新项目及智能制造供应商入库相关要求及流程。

  中山市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联盟秘书处黄秀琼简单介绍联盟的情况,广东硕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广东鑫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和广东赛斐迩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同创新产业链入库供应商代表为参会人员进行智能制造分析讲解,分享经验。

  人保财险公司为企业讲解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现状提供有效的融资渠道。最后参会企业代表与市工信局、平台联盟代表进行交流答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会大力提高了我镇企业开展智能制造改造生产技术的积极性,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协同创新产业链政策的理解,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政策服务,更好地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发展动能,推动我镇智能制造跨越式发展。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