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参加中山市招商推介会暨第二届广东高科技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

信息来源:中山市产业平台(坦洲园)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8-09-06 分享:

  2018年9月4日下午,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晖东带领的坦洲镇招商引资团队参加了中山市商务局组织在深圳市举办的以“汇聚湾区·筑梦中山”为主题的2018年中山招商推介会暨第二届“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广东高科技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瞭望论坛活动。

  活动上,陈晖东同志从坦洲概况、坦洲交通、空间布局及招商载体、招商政策等四个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坦洲投资环境,并着重推介了坦洲招商载体即中山市产业平台(坦洲园)、中山科创岛、中山南部商贸新区、创新创业载体,还诚挚邀请与会嘉宾到坦洲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坦洲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到坦洲投资考察。

  活动期间,为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还向与会嘉宾派发了坦洲招商宣传册共计约15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