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我镇参加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洽谈会:科技创新成亮点

信息来源: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6-03-29 分享:

    记者在中山“3.23”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洽谈会上获悉,我镇今年不单超额完成市下达的各项任务,而且招商特点显著:科技创新成亮点。

    在2016年中山市“3.23”洽谈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邝伟东与联邦制药公司代表进行了上台签约,这是联邦制药公司在我镇的增资扩产项目,总投资1.35亿元,新增眼药水、青霉素、胰岛素等生产线,预计达产后可实现新增销售收入2亿元,实现年新增税收2000万元。

    我镇今年的招商工作做到早布局,主动出击,主动作为,招商工作顺利开展,超额完成市下达各项目标任务。

    据镇委委员、副镇长李明生介绍,经过多年的发展,我镇工业经济规模已经有较大的发展,今年招商工作已由过去讲求数量向要质量方向转变,重点培育和发展科技创新型企业是今年我镇招商工作的最大亮点。

    镇委委员、副镇长李明生:“总的质量来讲,今年我们的企业科技含量、人工智能、产业结构的比较理想的好的。随着我们的新能源新材料和先进装备制造业的产业平台建成,为我们坦洲今后在产业结构上有一个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