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我镇2017年市级“3.28”招商洽谈会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7-03-01 分享:

    在镇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镇今年市级“3.28”招商洽谈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我镇经信局积极开展了各项筹备工作,一是积极开展调研走访,加强与客商进行沟通,确保各项指标任务的落实;二是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联系,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并积极结合市级部门工作部署开展具体筹备工作。

    今年“3.28”洽谈会任务现已全面完成,一是上报境外投资项目3个,投资总额8000万美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3.9%;完成注册资本3230万美元。二是上报境内市外投资项目1个,投资总额100000万元人民币,完成任务的172.4%。三是上报出口贸易合同1318宗,贸易金额27298万美元,完成任务的296.72%;国内贸易成交合同47宗,合同金额83050万元,完成任务的322.97%。

    同时,积极开展其他各项筹备工作,一是推进客商上台签约,今年我镇将有1个内资项目上台签约,该项目为新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二是积极邀请嘉宾出席洽谈会,目前已完成上报VIP嘉宾2人,普通嘉宾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