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真金白银强赋能,产业招商赢未来!——坦洲镇开展招商推介暨政策宣传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23 分享:

  5月20日上午,坦洲镇副镇长张才合带领镇招商引资指挥部办公室在鹏腾科技产业园营销中心开展招商推介暨政策宣传会。镇发改局、工信局、综合治理办(司法所)、鹏腾科技产业园、世融智造产业园、三创科创园、碧成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及招商营销骨干人员约60人参加会议。

  张才合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坦洲镇促进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办法(试行)》政策,重点讲解了园区及入驻企业认定条件、资助标准及资助方式、资助流程、监督管理。

  为提高授课效果,本次政策宣讲会采用有趣活泼的“ppt展示+案例解答+随堂小测试”形式。会上,企业认真听讲,反响热烈,张才合积极耐心回答企业疑问。企业表示这次参会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此次宣讲会开得及时,有效,圆满,为园区企业招商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招商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5201455241.jpg微信图片_202205201455244.jpg微信图片_202205201455243.jpg微信图片_202205201455249.jpg



  产业招商:招商引资的力度,决定着经济发展的速度;招商引资的质量,决定着经济发展的增量。我镇主要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为主要招商方向。

  精准服务:实行项目双经理责任制,一对一精准对接保姆式服务,实行马上办、行走办、专人办。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投产,精准高效促进项目落地,谱写坦洲高质量发展新篇贡献力量。

  招商载体:我镇新型高端厂房交通便利,毗邻珠澳,10分钟到达珠海明珠高铁站和高速路口,15分钟到达横琴新区,30分钟到达珠海金湾机场。一乘往返,朝夕万里。

  高标准匠心打造创新企业之家。产业园区简介:三创科创园占地约52亩,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世融智造产业园占地约125亩,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鹏腾科技产业园占地约78亩,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碧成产业园占地约116亩,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205191750221.jpg



  坦洲镇招商引资指挥部办公室(坦洲镇工业大道97号)

  招商服务热线:0760-8663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