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惠企促商,共谋发展!坦洲镇召开台资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0 分享:

  7月15日,坦洲镇召开台资企业座谈会,就当前的营商环境及今后的发展深入交换意见。35名台商及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坦洲镇党委委员张光汉及党政办、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台商就目前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坚向台企宣讲了中山市及坦洲镇出台的有关鼓励企业创新发展的惠企政策,并针对各企业代表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赵国坚表示,坦洲镇将:

  ●加大对台商反映的子女就读、人员紧缺、资源保障等问题的协调督办力度,继续努力提升城市氛围、生活质量,优化投资软环境;

  ●进一步在税收、工商登记、用地、用工、教育、购房、就医等方面,研究出台更多优惠政策,努力把坦洲打造成综合投资成本洼地、投资综合服务高地和投资者创业福地,支持企业在坦洲镇做大做强。

  同时,赵国坚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未来政府在加快坦洲镇发展方面的计划和安排,并表示,让企业在坦洲创业有舞台、投资有回报、权益有保障。政府将和企业一起努力,打造一个“宜居、宜业”的坦洲。

微信图片_20200720143507.jpg微信图片_20200720143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