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同心行全民奔跑齐参与”—2019年坦洲新年活力跑

信息来源:中山市坦洲镇团委 发布日期:2019-01-04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广大青年的文化活动,由镇团委主办的“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同心行全民奔跑齐参与”2019年坦洲新年活力跑于2019年1月1日上午在坦洲镇市民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近2500名热爱运动的市民参加。团市委书记李凯航同志,坦洲镇党委书记邝伟东同志,坦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晖东同志,以及留家的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设有精彩丰富的表演节目,有激昂的架子鼓、本土特色的咸水歌、动感十足的拉丁舞、嘻哈爵士舞和跑前热身运动等等。在陈晖东镇长的致辞以及邝伟东书记和李凯航书记的鸣笛后,活动正式开跑。

  同时,成功报名本次新年跑的市民群众均可在活动结束后继续参与2019坦洲新年活力跑“最酷”跑者网络投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