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高瑞生副市长一行到我镇开展交通建设项目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坦洲分局 发布日期:2018-05-30 分享:

  为加快推进坦洲快线、坦神北路、西部外环高速、坦洲大道项目建设,2018年5月28日,高瑞生副市长率市府办谢军杰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坦洲镇,对坦洲快线、坦神北路、西部外环高速、坦洲大道等交通建设工程项目开展调研。镇党委书记邝伟东、镇长陈晖东及党政办、交通分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土地房屋征收中心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高瑞生副市长一行先后到坦洲快线、坦神北路这两个地点进行实地踏勘,现场考察了我镇相关交通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我镇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

  随后,市交通调研组在坦洲镇政府召开工作会议。会上,工程项目设计单位详细介绍关于坦洲快线、坦神北路、西部外环高速、坦洲大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双方就具体项目进行深入讨论,总结分析了我镇目前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协调解决相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调研对我镇交通工程建设具有鲜明的指导意义,我镇将根据市交通调研组意见迅速改进落实,加快我镇交通建设工程进度。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坦洲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