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二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26 分享:

  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二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二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及有关文件规定,现将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4年2月28日(星期三)下午15:30准时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40分钟(即下午14:50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下午15:20准时关闭候考室。

  二、报到地点

  中山市坦洲人民医院医技楼五楼行政办公区(中山市坦洲镇德溪路10号),具体候考室详见现场指引。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四、注意事项

  1. 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2. 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3. 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注意出行安全。考点内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把握出行方式。

  4. 入围体检名单、体检有关事项将于面试结束后在坦洲镇政府网站公布,并计划于3月15日(星期五)完成入围考生体检事宜,请考生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咨询电话:0760-23639930,联系人:刘小姐

  监督电话:0760-86736214,联系人:冷小姐

  (致电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附件:

  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6日

附件1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岗位代码序号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
中山市坦洲人民医院主治中医师202302011陈宝山360781**********52

  

附件2

面试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在面试当天开考前30分钟凭有效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不得穿、佩戴本系统或单位统一制发的服装、徽章参加面试。

  四、考生报到后,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考生应按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进行面试。

  五、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考场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试题信息。

  六、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回答评委提问。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评委的指令回答问题,不得暗示或透露个人信息。考生须服从评委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评委加分、复试或复查。

  七、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确认面试成绩后离开考场。

  八、面试完毕确认成绩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九、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