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启乐第一幼儿园招聘保健医生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02 分享:

  坦洲镇启乐第一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由镇属企业中山市坦洲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办,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保健医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保健医生1名,以上招聘对象身份合同制人员(与中山市坦洲镇启乐第一幼儿园签订劳动合同)  

  二、招聘条件

  (政治思想要求: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学历要求:具备中等卫生学校及以上学历。  

  (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身体条件:身心健康,仪表端庄。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有关事项

  (一) 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6日。

  (二)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需提供以下资料: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与应聘岗位相关资格证书相关荣誉证书及《坦洲镇启乐第一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园保健医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需附上本人近照)。

  以上资料请统一保存在一个文件夹内,并压缩发送至邮箱:tzqldyy@163.com。邮件名称请使用:启乐第一幼儿园保健医生+应聘人员姓名。请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坦洲镇启乐第一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园保健医生报名登记表》,必要时提供证书原件备查。

  (三)报名要求:

  1. 报名人数超过1:3的,按1:3筛选进入面试环节。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2. 有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需提供参保证明;

  3.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受过处理处分;

  (2)正在接受上级有关部门调查尚未处理的;

  (3)因虐待或体罚学生等被开除或解聘的;

  (4)有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

  (5)其它不适宜报名的。

  四、招聘方式及要求

  以答辩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幼儿园保健医生工作方面的相关内容。

  五、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4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坦洲镇(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顺序:面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

  六、体检政审

  根据面试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按照行业标准执行,政审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习情况、心理健康状况及表现进行考核。经体检及政审考核后,对患有传染病和不适宜从事幼教工作的初录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并不再递补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面试、体检结果以及政审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间无异议的,由坦洲镇启乐第一幼儿园办理签订合同等聘用手续。

  八、纪律要求

  (一)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面试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处理。面试考生一经确定面试顺序,不得更改。不服从安排,擅自离开面试考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考生在面试前,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指定地点候考,不得高声喧哗。

  (三)评委和工作人员不得徇私舞弊,一经发现,将追究责任并做出严肃处理。

  九、其他

  其未尽事宜由中山市坦洲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确定并保留最终解释权


  附件:《坦洲镇启乐第一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园保健医生报名登记表》



  中山市坦洲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