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启乐第一幼儿园教职工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01 分享:

  坦洲镇启乐第一幼儿园是一所即将成立的镇属公办幼儿园,因发展需要,决定公开招聘教职员工一批。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园长(正园长1名,副园长2名)

  (幼儿教师28名)

  (三)专任教师共6名,音乐、美术、体育各2名)

  (四)卫生保健员(共2名,医务人员1名,保健员1名)

  (五)保育员(14名

  以上招聘对象身份合同制人员(与中山市坦洲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

  (一)儿园园长(正园长1名,副园长2名)

  1. 政治思想要求: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学历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 专业资质要求:取得园长岗位培训合格证,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具有以上职称

  4. 专业经历要求:正园长需具有五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及五年以上管理经验;业务副园长需具备五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及三年以上业务管理经验,并具有较强的教科研指导能力;后勤副园长具备五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及三年以上后勤管理经验。

  5. 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

  6. 身体条件:身心健康,仪表端庄。

  (二)幼儿教师(28名)

  1. 政治思想要求: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学历要求:具有教育类大专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者优先)并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不符合以上学历条件,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并提供学前教育大专以上学历在职在读证明承诺2023年底前获得毕业证书。

  3. 专业资质要求: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含已通过资格证考试证明)

  4. 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

  5. 身体条件:身心健康,仪表端庄。

  (三)专任教师(音乐、美术、体育各2名)

  1. 政治思想要求: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学历要求:具有教育类大专以上学历,与应聘岗位对口专业

  3. 专业资质要求:持有教师资格证书(含已通过资格证考试证明)

  4. 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

  5. 身体条件:身心健康,仪表端庄。

  (四)卫生保健员(医务人员1名,保健员1名)

  1. 政治思想要求: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学历要求:医务人员需备中等卫生学校及以上学历。保健员需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取得保健人员培训合格证

  3. 年龄在40及以下,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

  4. 身体条件:身心健康,仪表端庄。

  (五)保育员(14名)

  1. 政治思想要求: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学历要求:具有以上文化程度,持有保育员资格证或持中山市托幼机构保育员培训证明

  3. 年龄在45及以下

  4. 身体条件:身心健康,仪表端庄。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10日

  (二)报名地点

  坦洲镇文康路1号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301室

  (三)报名要求

  1. 报名人数超过1:3的,按1:3筛选进入面试环节。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2. 报考人员需带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与应聘岗位相关资格证书及相关荣誉证书的原件、复印件1份、二寸近照2张及《坦洲镇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园园长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坦洲镇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坦洲镇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保健医生、保育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见附件3);

  3. 报考人员为坦洲镇公办(村集体办)幼儿园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

  4. 有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需提供参保证明;

  5.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受过处理处分;

  (2)正在接受上级有关部门调查尚未处理的;

  (3)因虐待或体罚学生等被开除或解聘的;

  (4)有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

  (5)其它不适宜报名的。

  四、招聘方式及要求

  (一)园长岗位

  演讲加答辩成绩各占50%。

  1. 正园长岗位:面试时应聘者根据个人及应聘职位情况,在规定时间内面向评委组进行应聘演讲(5分钟),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主要优缺点、取得的工作业绩和任职后的工作思路及工作目标,重点是结合现代教育发展方向,谈未来幼儿园的办园思路和具体工作措施。演讲后随即进行现场答辩(5分钟),主要考察应聘者与所聘职位的专业、岗位特点的适应性以及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应聘者以抽签方式确定演讲答辩顺序。 

  2. 副园长岗位:面试时应聘者根据个人及应聘职位情况,在规定时间内面向评委组进行应聘演讲(5分钟),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主要优缺点、取得的工作业绩和任职后的工作思路(其中业务园长重点围绕如何支持配合园长开展管理工作,并做好提升幼儿园教师综合素养和保教质量等进行演讲;后勤园长重点围绕如何支持配合园长开展管理工作,做好幼儿园安全、卫生工作及后勤队伍素质提升等进行演讲。演讲后随即进行现场答辩(5分钟),主要考察应聘者与所聘职位的专业、岗位特点的适应性以及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应聘者以抽签方式确定演讲答辩顺序。 

  (二)幼儿教师

  以技能(说、弹唱、跳、画各占25%)展示的形式进行。包括:

  1. 说:自备儿童故事内容,现场故事讲述,5分钟;

  2. 弹唱:自备儿童歌曲一首,边弹边唱,3分钟;

  3. 跳:自备一个舞蹈,种类不限。音乐(CD)、服装、道具自备,5分钟;

  4. 画:现场绘画,绘画方式不限,绘画工具自备(统一提供8K画纸),20分钟。

  (三)音体美专任教师

  以技能展示加答辩的形式进行,各占50%。

  1. 音乐教师:①自备儿童歌曲一首,边弹边唱3分钟②自备歌曲一首,唱法不限,无伴奏演唱3分钟③自备一个舞蹈,种类不限。音乐(CD)、服装、道具自备(5分钟)。技能展示后随即进行现场答辩(5分钟)。

  2. 美术老师:现场绘画,绘画方式不限,绘画工具自备(统一提供8K画纸),20分钟。技能展示后随即进行现场答辩(5分钟)。

  3. 体育教师:特长展示(体操、篮球、足球、武术等)10分钟。技能展示后随即进行现场答辩(5分钟)。

  (四)卫生保健员

  以答辩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幼儿园保健医生工作方面的相关内容。

  (六)保育员

  以答辩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幼儿园保育工作方面的相关内容。

  五、考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坦洲镇(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顺序:面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

  六、录取办法

  所有参加面试人员按照岗位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如果面试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靠前科目得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名次,以此类推)。

  七、体检政审

  按照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政审人员,体检标准按照行业标准执行,政审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习情况、心理健康状况及表现进行考核。经体检及政审考核后,对患有传染病和不适宜从事幼教工作的初录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并不再递补

  八、纪律要求

  (一)面试考生名单公布后,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面试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处理。面试考生一经确定面试顺序,不得更改。不服从安排,擅自离开面试考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考生在面试前,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指定地点候考,不得高声喧哗。

  (三)评委和工作人员不得徇私舞弊,一经发现,将追究责任并做出严肃处理。

  九、其他

  其未尽事宜由中山市坦洲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确定并保留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8621371286659573

  联系人:吴老师、梁老师


  附件:1. 《坦洲镇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园园长报名登记表》

            2. 《坦洲镇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

            3. 《坦洲镇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卫生保健员、保育员报名登记表》


   

  中山市坦洲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