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坦洲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总经理公告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办 发布日期:2017-10-25 分享:

因工作需要,中山市坦洲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拟公开招聘1名总经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资待遇
   年薪约30万元,其中基本工资约20万元(含五险一金),绩效奖金最高10万元。

二、招聘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 政治素质过硬,个人品行和职业道德良好;
   3. 国家985、211工程或海外知名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
   4. 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等相关专业;
   5. 具有五年以上投融资服务工作经验,有创投公司、银行等金融行业工作经验且具备金融机构、创投基金等资源者优先考虑;
   6. 具有中层及以上管理工作岗位经验;
   7. 熟悉企业发展规律、企业融资需求、金融机构产品及创投公司工作模式;
   8. 具备为企业解决融资需求的能力,熟悉孵化器相关的法律法规;
   9. 具备高度的服务意识和敏锐的洞察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10.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及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11. 应聘人员保证不存在以下情形: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被事业单位辞退未满五年;担任破产清算的公司、企业的董事或者厂长、经理,对该公司、企业的破产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破产清算完结之日起未逾三年;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的公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并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公司、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之日起未逾三年;个人所负数额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

三、报名办法
   1. 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需提供以下资料:
   (1)应聘人员报名表(粘贴彩色免冠电子照片);
   (2)应聘人员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学位证、职称/技能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扫描件;
   (3)应聘人员培训证书、获奖证书、取得重大工作成果等证书扫描件;
   (4)个人介绍及应聘岗位工作规划(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个人介绍主要以个人工作经历及取得的成绩为主,以WORD文档保存);
   (5)其它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以上资料请统一保存在一个文件夹内,并压缩发送至邮箱:tzzbgkzp@126.com。邮件名称请使用: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应聘人员姓名。请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并准备相关资料,必要时提供证书原件备查。
   2. 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5日。
   3. 联系方式:中山市坦洲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系人:何先生,0760-86636318;李小姐,0760-86736020。

四、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等程序组织实施。本次招聘考试主要采用面试方式。经审查,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将以电话及短信方式通知本人参加考试。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


                              中山市坦洲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25日

应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