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征求《中山市坦洲镇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06-04 分享: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印发推进我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粤经信服务〔2016〕334号)、《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企业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府办〔2018〕43号)和《中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管理办法》(中经信〔2018〕298号)等文件精神,为规范我镇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推进我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体系发展,特制定《中山市坦洲镇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广大群众征求意见。
      时间:2019年6月4日-2019年6月18日。
      联系人:刘小姐;联系电话:8665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