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三旧”改造地块标图建库调整图斑信息汇总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9 分享:

序号调整情况图斑编号细分编号细化分类历史文化保护计划改造年份改造类型坐落单位名称权属单位名称用地面积现土地用途土地规划用途拟改造土地用途是否编制规划删减地块删减原因情况说明难以改造原因备注
备注类别等级
其中国有面积其中集体面积其中农用地面积其中合法用地面积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
1增补44200066077
局部加建类


2021旧厂房坦洲镇前进村琪环中山三诚精密有限公司18655186550018655建制镇城镇用地工业用地


D33zrg20160279











合计1865518655











填表说明:
1.“(2)调整情况”必填项,填增补、修改、删除。
2.“(3)图斑编号”必填项,填该地块11位的图斑顺序号,详见“各镇(区)增补图斑编号范围”。
3.“(4)细分编号”选填项,填1、2、3、4……
4.“(5)细化分类”必填项,填写内容包括:综合整治类、功能改变类、拆除重建类、生态修复类、局部加建类、历史文化保护类、基本完成改造类、非建设用地类共8种;其中生态修复类和非建设用地类需同时填写“(26)备注”信息;其中细化分类为“生态修复类”,“(26)备注”中需填写具体的生态修复类类型,包括“泥砖房改造”、“两不具备村庄搬迁”、“田水路林村综合整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区”、“生态控制线内建设用地退出”、“江河湖泊退缩线内的现状建筑物拆除”、“建成区范围内改造为公园、开放绿地”、“美丽乡村”等;细化分类为“非建设用地类”,“(26)备注”中需注明为何种类型:现状为非建设用地,但实地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已建设使用并有上盖物;现状为非建设用地,实地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未动工建设。
4.“(6)(7)(8)历史文化保护备注、类别、等级”选填项,若“(5)细化分类”为“历史文化保护类”时须填写,填写内容须与城乡规划、文物部门的数据协调一致,其中文化保护二级类填写内容包括:历史文化街区、历史风貌区、历史建筑、文化建筑共4种。
5.“(9)计划改造年份”选填项,可以填写具体年份,如2018、2019……
6.“(10)改造类型”必填项,填旧城镇、旧厂房、旧村庄
7.“(11)坐落单位名称”“(12)权属单位名称”必填项,填图斑的坐落及权属,如有多个坐落或权属单位的,在每个名称中间用英文逗号隔开。
8.“(13)至(17)用地面积”必填项,填图斑多边形边界内部的平面面积(如图斑含岛、孔,则扣除岛、孔面积),单位平方米;其中逻辑关系要求:(13)=(14)+(15),(13)≥(16),(13)≥(17)
5.“(18)现土地用途”必填项,参照土地利用地类图斑的地类名称填写,如有多种地类的,在每个地类名称中间用英文逗号隔开。
6.“(19)土地规划用途”必填项,参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用途填写,如有多种用途的,在每个地类名称中间用英文逗号隔开。
7.“(20)拟改造土地用途” 选填项,参照《土地利用现状分类》GB/T21010-2017二级分类中文名称填写,如有多种地类的,在每个地类名称中间用英文逗号隔开。
8.“(21)是否编制规划”必填项,利用“三旧”改造规划(经批准的改造单元规划或已确定直接按控规实施)确定的地块范围进行标绘的,填“是”;利用“三旧”改造项目地块调查摸底范围进行标绘的,填“否”。
9.“(22)删减地块”必填项,填“是”或“否”。
10.“(23)删减原因”与“(24)情况说明”选填项,只针对删减地块,“(23)删减原因”由各镇区填写具体删减原因;“(24)情况说明”填写内容包括:已完成、正在实施、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不符合城乡规划、同时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十三五”期间难以实施改造。每个图斑只能填写一种情况,其中“‘十三五’期间难以实施改造”的需同时填写“(25)难以改造原因”:主观意愿、市场原因、权属纠纷和其他,每个图斑只能填写一种。
11.“(25)难以改造原因”“(26)备注”选填项,具体详见上述第4、1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