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开展中山市坦洲镇同胜片区现状固化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5 分享:

坦洲镇同胜片区权利人:

  中山市坦洲镇同胜片区改造项目(原立项名为“中山市坦洲镇同胜工业区更新单元策划项目”)已纳入我镇2021年度城市更新年度实施计划。根据中山市城市更新相关政策要求,现组织开展中山市坦洲镇同胜片区现状固化工作,请有关权利人积极配合开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现状固化时间点为项目开展基础数据调查首日,即2021年11月15日。

  二、现状固化的范围位于中山市坦洲镇同胜社区(详见附图)。

  三、现状固化采用无人机倾斜摄影等技术方法,以建立三维实景模型(地面分辨率优于0.05米)的方式为主,辅以其他技术手段获取清晰完整的现状固化数据,对改造范围内的现状建筑物、构筑物及地上附着物等状况进行固定和证据保存。

  四、固化后的现状权属物作为日后权益认定和搬迁补偿的参考依据。

  五、本通告发布后,同胜片区改造范围内不得违法实施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如: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及改变房屋用途等,违反规定实施的行为不予补偿。

  特此通告。


  附件:现状固化范围图


  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4日


附件

  现状固化范围图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