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同胜社区“三旧”连片改造片区单元规划》方案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11-23 分享:

  《坦洲镇同胜社区“三旧”连片改造片区单元规划》方案已于2018年11月7日通过了专家论证程序。根据《中山市城市规划公开规定》,现予以公示。

  本公示自刊登之日起30日内,广大市民或与之存在相关利害关系的单位、组织,可在中山市坦洲镇同胜社区居民委员会公示栏(中山市坦洲镇同胜大街13号)、中山坦洲政务网(www.tanzhou.gov.cn)、中山日报查阅相关情况;若需更详细地了解该规划情况,可直接到中山市城乡规划局坦洲分局查询。欢迎来函来电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地址: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103号坦洲行政服务中心407室,联系人:谭先生,联系电话:0760-86218368。

  

  

  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