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坦洲镇裕洲片区村庄规划》等5个村庄规划成果批复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11-21 分享:

  《中山市坦洲镇裕洲片区村庄规划(2019)》《中山市坦洲镇群联片区村庄规划(2019)》《中山市坦洲镇新合片区村庄规划(2019)》《中山市坦洲镇新前进片区村庄规划(2019)》《中山市坦洲镇永一、联一、坦洲、合胜片区村庄规划(2019)》等5个村庄规划成果,于2019年11月4日通过中山市人民政府审批(中府函〔2019〕358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现予以批后公示。

  在本公示自刊登之日起30日内,广大市民或与之存在相关利害关系的单位、组织,可在中山市坦洲镇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地址: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103号)、各片区村规所在村(居)委会公示栏、中山坦洲政务网(www.tanzhou.gov.cn)、中山日报查阅相关情况。若需更详细地了解上述规划情况,可直接到中山市坦洲镇规划办公室查询。欢迎社会公众查询、监督实施。

  联系地址: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103号坦洲行政服务中心407室,联系人:李小姐,联系电话:0760-86218368。

   

  附件: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坦洲镇裕洲片区村庄规划等5个村庄规划成果的批复(中府函〔2019〕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