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坦洲镇裕洲片区村庄规划》等5个村庄规划方案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05-09 分享:

  《中山市坦洲镇裕洲片区村庄规划》、《中山市坦洲镇永一、联一、坦洲、合胜片区村庄规划》、《中山市坦洲镇新前进片区村庄规划》、《中山市坦洲镇新合片区村庄规划》、《中山市坦洲镇群联片区村庄规划》等5个村庄规划方案已于2019年4月29日通过专家、部门联审。根据《中山市城市规划公开规定》,现予以公示。

  在本公示刊登之日起30日内,广大市民或与之存在相关利害关系的单位、组织,可在中山市坦洲镇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各片区方案所在村(居)委会公示栏、中山坦洲政务网(www.tanzhou.gov.cn)、中山日报查阅相关情况。若需更详细地了解上述规划情况,可直接到镇规划办查询。欢迎来函来电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地址:坦洲行政服务中心407室(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103号)

  联 系 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0760-86218368

   

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