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N3片区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A-03地块部分用地动态维护)》方案第二次公示的通知

信息来源:党政办 发布日期:2016-04-15 分享:

关于《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N3片区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A-03地块部分用地动态维护)》方案已通过专家、部门联审程序,并于2016年1月18日至2月18日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方案提出了建议。经研究,对《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N3片区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A-03地块部分用地动态维护)》方案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并现重新予以公示。

本公示自刊登之日起30日内,广大市民或与之存在相关利害关系的单位、组织,可在坦洲镇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地址: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103号)、中山市坦洲镇政府网(www.tanzhou.gov.cn)及中山日报查阅相关情况;若需更详细地了解该规划情况,可直接到中山市城乡规划局坦洲分局或中山市城乡规划局村镇科查询。欢迎来函来电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陈先生,电话:0760-86638100,电子邮箱:zstzywh@163.com。

联系地址: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103号坦洲行政服务中心304室。

 

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2016年4月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