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公示(中山市高端显示产业园项目集体土地所有权征收补偿补充方案)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2-28 分享:

  为维护被征收集体的合法权益,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情权,现在征收范围内对《中山市高端显示产业园项目集体土地所有权征收补偿补充方案》进行公示。公示自2023年12月28日起至2024年1月4日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书面、电话等形式径向坦洲镇人民政府反映。

  联系电话:0760—85768901

  联 系 人:郭先生

  地    址: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105号


  附件:中山市高端显示产业园项目集体土地所有权征收补偿补充方案(公示稿)


  中山市坦洲镇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27日


附件

中山市高端显示产业园项目集体土地所有权征收补偿补充方案(公示稿)

  因中山市高端显示产业园项目建设,需对项目用地范围内的集体土地所有权实施征收补偿。为推进项目征收补偿工作,结合我镇实际情况,现对项目用地范围内的集体土地所有权征地留用地补偿方式进行补充,制定本补充方案,具体如下:

  一、征收补偿标准

  留用地补偿可选择折算货币补偿方式或选择实物安置方式。

  (一)选择折算货币补偿方式。按原《中山市高端显示产业园项目集体土地所有权征收补偿方案》第三条第(一)款第2项执行。

  (二)选择实物安置方式。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征收农村集体土地留用地安置管理工作的意见》(粤府办〔2016〕30号)规定执行。

  二、其它事项

  本补充方案中未提及事项,以原《中山市高端显示产业园项目集体土地所有权征收补偿方案》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