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财政投资建设项目概算变更(调整)、延期审批意见表(坦洲社区医院建设工程)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1 分享:

项目名称:坦洲社区医院建设工程  

审批意见表文号:中发改坦洲投审〔2023〕13号 

项目代码:2210-442000-23-01-286354 

项目概算批复文号:中发改坦洲投审〔2022〕14号

变更(调整)事项

原项目批复内容

变更(调整)为

项目名称

坦洲社区医院建设工程


项目单位

中山市坦洲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山市坦洲镇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山市坦洲镇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建设内容

坦洲社区医院建设工程占地面积约2213.14平方米,使用建筑面积约2619.79平方米,拟建成一所含50张编制床位,有完善的医院管理能力,满足承接医联体转诊功能的社区医院。

一、坦洲社区医院建设工程面积为2746.92平方米,主要的范围包括:室内改造;外墙、露台和卫生间防水处理;主体结构加固;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智能化工程;医用电梯(增加);医气工程(增量);消防工程(增量);房屋加固工程(增量);墙体防水防裂工程(增量)等项目。拟建成一所含50张编制床位,有完善的医院管理能力,满足承接医联体转诊功能的社区医院。二、项目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建设、搭建、装修办公用房;不得建设具有住宿、会议、餐饮等接待功能的设施或场所。

概算总投资(万元)

698.23

984.67

概算批复有效期延长至



审批机关意见:

一、依据坦洲镇人民政府《关于增加坦洲社区医院建设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的函》、《坦洲社区医院建设工程概算报告书》、《坦洲社区医院建设工程概算审核报告》等审查意见,同意调整项目建设内容和投资规模。二、其余事项不变,仍按照《中山市财政投资建设项目概算的批复》(中发改坦洲投审〔2022〕14号)执行。

2023年05月08日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