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2022年坦洲镇春节灯饰景点及灯笼张挂工程延期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31 分享:

  广东省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于 2021 年 12 月 23 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山市坦洲镇政府网站、采购代理机构网站上提交的 2022年坦洲镇春节灯饰景点及灯笼张挂工程(项目编号:ZSJD21QY0082)(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现将原采购公告部分内容作如下更正/变更:

  1. 原磋商文件中的第 5 页第 七 点“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年12月23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止(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省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详细地址:中山市东区小鳌溪小陂路五巷五十四号2层(广东省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采购部))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更正/变更为: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年12月23日起至2022年1月4日12:00止(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省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详细地址:中山市东区小鳌溪小陂路五巷五十四号2层(广东省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采购部))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

  2. 原磋商文件中的第 5 页第 九 点“ 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1年12月31日09:00至09:30(北京时间) ”更正/变更为: “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2年1月4日15:00至15:30(北京时间)” 。

  3.原磋商文件中的第 5 页第 十 点“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和磋商开启时间:2021年12月31日09:30(北京时间) ”更正/变更为: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和磋商开启时间:2022年1月4日15:30(北京时间)” 。

  其他内容不变。

  二、投标(响应)截止时间 2022  年 1 月 4 日 15 时 30 分

  三、联系事项

  1、采购人:中山市坦洲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

  采购人地址: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北路105号

  采购人联系人:黄小姐

  电话:0760-87138188 

  2、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省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中山市东区小鳌溪小陂路五巷五十四号2层

  联系人:关先生

  电 话:0760-88399895

  特此公告。



  发布人:广东省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31

  

2022年坦洲镇春节灯饰景点及灯笼张挂工程延期公告确认函

  现同意由采购代理机构按照我单位的以上更正/变更要求于 2021 年 12 月 30 日按规定进行发布本项目(项目编号:ZSJD21QY0082)延期公告。


  采购人名称:(盖公章)           

   年  月  日                   

  

2022年坦洲镇春节灯饰景点及灯笼张挂工程延期公告回执

  我公司已收到 2022年坦洲镇春节灯饰景点及灯笼张挂工程 (项目编号:ZSJD21QY0082)的书面通知,并已完全了解更正/变更内容。我公司□同意  □不同意(请勾选)本项目按照延期公告规定时间2022年1月4日 15:30举行开标会议。


  投标人名称:(盖公章)               

  投标人授权代表签字:               

  签收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