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坦洲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18 分享:

  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中山市坦洲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商务部经理1名,基建部经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资待遇及聘期

  1.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年薪约35万元,其中基本工资约25万元(含五险一金),绩效奖金最高10万元。聘期3年,聘期绩效考核面议,表现良好者续聘。

  2.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基建部经理,年薪待遇面议,聘期3年,表现良好者续聘。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过硬,个人品行和职业道德良好;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3.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4.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均不得报名: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违反计划生育或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人员。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需提供以下资料:

  (1)应聘人员报名表(粘贴彩色免冠电子照片);

  (2)应聘人员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学位证、职称/技能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

  (3)应聘人员培训证书、获奖证书、取得重大工作成果等证书扫描件;

  (4)个人介绍及应聘岗位工作规划(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个人介绍主要以个人工作经历及取得的成绩为主,以WORD文档格式提交);

  (5)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以上资料请统一保存在一个文件夹内,并压缩发送至邮箱:zstzzb@163.com。邮件名称请使用:报考岗位+应聘人员姓名。请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并准备相关资料,必要时提供证书原件备查。

  2.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

  3.联系人:陆小姐,联系电话:0760-86736214。

  四、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组织实施。经审查,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将以电话及短信方式通知本人参加考试。


  附件:1. 中山市坦洲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需求表

            2.应聘人员报名表

            3.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

  


中共坦洲镇委员会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