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坦洲镇新合村怀河队泵站重建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4 分享:

  中山市坦洲镇新合村怀河队泵站重建工程现进行公开招标。工程总造价为392413.39元。

  投标报名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并取得了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的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取得水利行业或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非广东省内企业,所提供的建造师证必须是一级资格);注册建造师证书应与企业相符,专业不符或证企不符不予受理;

  符合以上条件均可报名参加投标。

  报名单位须备齐以下资料于2020年01月14日14时30分至2020年01月21日12时00分(注意:星期六日不接受报名)到中山市坦洲镇新合村民委员会报名。

  1、承包单位投标报名申请表;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人授权委托书证明书原件;

  4、注册建造师证书及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复印件。

  注:(1)以上报名资料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2)各投标人在投标报名时以转账形式向中山市坦洲镇新合村民委员会缴纳人民币20000元的投标保证金并提交转账单据。账户名称:中山市坦洲镇新合村民委员会

  账号:8002 0000 000 2417 86     开户行:中山农商银行坦洲蜘洲支行

  并开具投标保证金收据,不缴纳的不接受其报名。开标时将投标保证金收据带至开标会现场进行验证。

  (3)发标地点:中山市坦洲镇新合村民委员会;

  (4)发标时间:2020年01月22日09:30时至10:30时;

  (5)投标单位在发标会议上购买招标资料(含招标文件、中介预算、图纸等)300元/套,售后不退;

  (6)咨询电话: 13421432510  徐先生。

  中山市坦洲镇新合村民委员会

   2020年01月14日